精彩装备

广州:周末去哪儿,90分钟自驾南昆山居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581665|回复: 0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0-11 21:11
  • 签到天数: 5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参加活动:1

    组织活动:0

    21

    主题

    37

    帖子

    4

    精华

    遨游旅行家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游币
    1839

    最佳新人

    QQ
    发表于 2017-8-11 04:0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写游记
    目的地: 南昆山

    有人说睡酒店要有人情味,要像家,宾至如归,是多么美好的体验。

    而我期望的,还不止这些,要干净、要温馨、还要雅致、更要大气、最好还有惊喜。

    就是你一进门之后,就要“(⊙o⊙)哇”的一声,而且是无意识的“(⊙o⊙)哇”,那就对了,这就是我要找的地方。



    来了,就不想走了

    它,就是我梦想中的家

    大大的空间、满满的阳光

    独享私密空间,天天温泉假期

    我的阳光美墅,南昆山居



    自驾方案

    搜索导航至“南昆山居温泉度假村”

    广河高速“沙迳”出口右转800米即到,so easy!

    广州出发,大约90分钟,一出高速马上就到,避开市区的拥堵,是不是很舒心呢?



    结庐在人境,而无车马喧。

    问君何能尔?心远地自偏。





    那一天,是很热很热的一天,气温有35度,早早驱车来到南昆山一个所在,导航直接带领我进入一个停车场,停车场就是HOHEL大堂,门口有笑盈盈的迎宾美女,走近门口,扑面的冷气而来,已不见夏日的炎热,迎宾的小美女帮我把行李放上行李车,我们一起走进电梯,往上一层到了酒店的前台,三分钟办好了入住,那个效率太赞啦,然后有很帅的小哥哥过来,又帮我把行李装上观光车,开车送我去预定的别墅,其实非常近,一分钟就到,左拐左拐再左拐就到了。观光车穿过绿意盎然的园区,一栋栋漂亮的小别墅在眼前闪过,最后我们停在了其中一栋前面,88151,今晚我就要住在这里啦!



    小哥哥帮我刷开门,放好行李,打开冷气,简单介绍后离开啦!轻轻的门关上,好啦,这么一个大大的空间就是我的啦!wow!



    我们经常在电影里面看到女主角,走进酒店的房间,然后啊的一身跳起来,把自己扔到床垫上,然后整人就砰的弹了起来。这个动作我一直想试居然都还没试过,



    哈哈,我的心情是high到这样,但是场景不是这样的。我站在一个大大的客厅,可以坐十几人的样子。这里的每一件家具和装饰,都是我欣赏的风格:简洁、大气、有质感!





    我预感我会在这里度过美好的一天!





    我慢慢的往里边走,穿过客厅,中间是餐厅,大大的落地窗,透过白纱的窗帘,看到窗外绿茵茵的草地和大树。



    餐桌上安静的立了一支花,在一个白色的花瓶里,我拉开一把椅子坐下,啊,这椅子可真舒服!大大的六人餐桌,阳光洒在浅色的整石台面上,别墅里静悄悄的,窗外是灿烂的阳光,35度,隔着一个窗户,我坐在这里,28度,在盼望我约的朋友快快到来,过来和我坐在一起,我们一起聊天品茗,用这套漂亮的茶具,泡起功夫茶,这里有备好的铁观音,快乐侃起来!嗯如果你不爱绿茶,可以自带哦,我就带了喜欢的普洱。



    如果你不太喜欢功夫茶,来打开冰箱,看看这里有什么?这里放了四种冷饮:雪碧可乐椰汁凉茶,要不自己冲杯咖啡。我以前喝咖啡,现在我更爱茶。



    然后我觉得在这样的别墅里,要喝点红酒吧!自带喜欢的口味,再不就拿着餐单点呗,有帅帅的小哥哥送过来。



    好吧?我还没来得及参观完别墅,继续,

    在往里走,是一间大大的卧房,大大的窗户,整面墙都是窗户,整个卧室好明亮!这边窗外,是一个小小湖,四周也是满满的绿植,阳光尽情洒过来,可是我不热就是不热,因为开够了冷气!



    一张大大的看起来很舒服的床在我面前,被单没有特别的设计,很新很白,一尘不染,一个人睡,不是太浪费了啊,床尾有个床尾凳,摆了个靠枕,我把它当躺椅用了,把脚翘高高,头也枕起来了,这样的姿势玩手机是最舒服的姿势。

    然后我看到床对面的电视,OMG,也太大了吧,我不会看是多少寸的,大概像我家的餐桌那么大吧,估计我家的餐桌跟你家的餐桌也是一样大。

    你觉得我要坐在床上,捧起爆米花,享受私人电影院吗?对,我确实很喜欢看电影,但是这会儿不,还有更期待的等我。



    走进卧室的洗手间,真宽敞呀,洗手台上面整齐堆好了雪白雪白的毛巾,感觉好多,是备的三人份,够一家人用了,除了一个淋浴间,还有一个小泡池,原来在我的卧室里,就可以泡温泉!说它小,是比温泉的多人池小,但一个人泡是很宽敞的,有一张小床面积那么大,可以一家人一起泡这个池子,打开热水龙头,出水很快,据说里面流出来的都是温泉水,水哗哗的很快就填满了,手试一下,哦太热了,那我打开冷水龙头,加点冷水调合。



    今天我一个人独享这个房间,这个池子也就是我一个人泡了,把卧室房间的门反锁,开始私享温泉,忘带了泳衣吗?不要紧,现在是私人空间,可以穿着皇帝的新装,来享受这个养生的温泉。

    温泉池子旁边就是大大的窗户,很好的视野,对着湖景泡温泉,嗯……窗户那么大,担心走光吗?不会不会,什么叫私密温泉,拉上百页窗,阳光透过缝隙,没有刺眼的眩,只有一片光影斑驳,这是属于我的私密空间,放着最爱的音乐,倒上一杯香醇的红酒,全身放松,摊在在热热的温泉水里!感觉飘飘欲仙,谁说温泉是冬天的专利,夏天一样泡,多泡多漂亮!



    洗手台上面的宝盒里,你会发现一袋淡蓝色的水晶颗粒,这是赠送浴盐啊,喜欢的话,可以加到温泉池里,享受淡蓝色的海水感。

    好啦,我说到泉水了,对,温泉水。为什么要开车一个半小时到这里泡温泉?为什么这里的房间这么难订?为什么周边的人都喜欢自驾到这里?我庆幸早早订好了啊,可以和我的朋友一起享受一个美好的周末了。

    为什么这里这么热门,就是这里的温泉水。



    南昆山是北回归线上的唯一绿洲,森林覆盖率达98%。在群山的环抱中,这儿就成了避暑养生的天堂;在南方,降雨非常充沛,雨水滋养山林,森林茂密,山泉水经过了层层天然过滤。

    我现在享受的温泉,是富有稀有氡氟矿物质的温泉,温泉水里含数十种对人体健康有益微量元素稀有氡氟苏,对关节炎、神经性疾病、等诸多疾病有着有着温经活络、血管运动作用功效。

    总结:养生养颜

    谁不爱漂亮?谁不想要健康呢?谁不想要品质生活?所以,嗯,我开始明白,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往这里跑了。

    来玩愉快的一泡,再换一身干净的衣服,心情美美哒!



    一楼的露天温泉泡池

    终于等到我的朋友赶到了!

    这次,我约了三个小伙伴,我们四个人来分享这一间四房别墅。我们四个从不同的地方赶来,赴这个约会,要在这一间别墅里,一起过两天一夜。别墅有地上两层,地下一层,二楼有两间卧室,一楼有一间卧室,负一楼有一间卧室。

    你说我们4个人会不会为了争房间撕起来?我最先赶到,我就占了最大最漂亮的房间,你说我是不是很自私?大家都出一样的费用,凭什么呀?然后我就被打了……

    哈哈,剧本不是这样写的,一间别墅,四个房间,哪一间更大更漂亮?这个题目无解,每走进一个房间,心里都是叹:好宽敞呀,好精致啊!好明亮呀!每一间都令人特别满足,每一间都是最好。

    等我的伙伴们放好行李,我们约着一起去喝下午茶。



    当你烦恼的时候,

    当你忙乱的时候,

    停下来,享受宁静,

    头绪慢慢呈现,

    你会发现,

    更容易找到你想要的答案



    南昆山居,

    是这么一个地方,

    让你卸下身心的负担

    停下来,享受生活……





    这里的服务很甜

    每个人都带着微笑。



    这里的建筑简洁别致,



    这里的空气很清新



    这里还有艺术的氛围





    这里可以是绝佳的会议基地



    还有一股冷静的商务范儿





    不只是旅行,如果有工作,我也喜欢把工作放到这里,什么难题?是泡一个温泉不能解决的,如果不行就泡两次。



    把会议放到青山绿水里去开,轻松高效



    这里可以很大气



    也可以很田园



    可以很艺术,



    也可以很悠闲



    可以很安静



    也可以很温馨



    朋友聚会的好地方



    给你一个完美的睡眠。

    如果你太喜欢这里,可以考虑把它买下来,真的,可以出售,不过房源不多了。

    250~350㎡私家温泉度假别墅

    户户温泉私家入户,70年产权

    在别墅的规划打造上,南昆山居温泉度假村,与全国著名度假物业悦榕庄设计团队——香港LAD设计机构强强携手,拒绝高层物业突兀的建筑形态,利用地块的原生地形,充分考虑各建筑的资源均好性,以自然高差保证各单位的视野景观面,户户融情于景,推窗抱景,用最质朴纯粹的方式,传达人与自然情景交融的人居意境,让人为的建筑,最大程度的融入自然,与山水相映成趣。

    五星级酒店套间式设计,每一间卧室特设入户温泉,业主可以在沉思之余,让水的柔和舒缓一天的劳累,沉思小酌或放空心扉,耳边温泉水汩汩流动,午后的阳光里,与家人共度幸福时光。珠三角罕见的特色度假温泉别墅,不同于市场大部分的40年产权,南昆山居长达70年产权的超高资产回报,造就其物业超值含金量,让您多赚30年,双赢度假与事业。

    全屋精装礼遇,集萃全球顶级资源,大面积采用进口天然石材,中央空调系统……从机械化的生硬复制到纯正的手工别墅,让国际大师殚精竭虑的苛刻要求,只为打造最纯正的南昆山居全配套高品质度假生活!



    精致下午茶

    你说,我只愿书本,淡茶相伴,

    你说,我只愿阳光,清咖相伴,

    你说,我只愿三五好友,午后相伴,

    这个可以有,在南昆山居,

    尝精美小食,赏窗外山景,

    好友相伴,共享惬意下午茶时间……



    在南昆山居,随处可见红色的鸡蛋花,所以它也成了餐桌上的小饰品,鲜花,会让我的心情更美好。





    精致的小蛋糕,写着美味两个字



    尝了酸爽酸爽的藕尖,就是没有长大的莲藕,小小的可嫩可嫩了,它真的可以叫舌尖上的中国。



    小点心,每样都想尝一下,但是胃的容量有限呀,只能吃几个,然后其他的,看一看就好了。



    养生蔬果汤



    最爱拍小蛋糕了,在镜头里是这么美。

    蛋糕加上提子,鲜美看得见





    然后吃吧,吃吧



    吃几个漂亮的小点心



    再来几只煎饺



    好漂亮的迷你巧克力爱心蛋糕。



    肚子饿的时候吃点寿司比较能饱。



    小蛋糕好cute哦



    来个SPA



    女生最爱做什么事?

    SPA必定是其中一件

    一个专业的精油MASSAGE

    全身得到极致的放松

    简直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感觉之一



    这间SPA房看起来好温馨,躺在这里,按着按着舒服的就要睡着了。不过最好就是两个好朋友一起SPA,一边聊天,一边解压,把工作,和生活的烦恼通通抛掉。



    双人spa房,专为闺蜜设计



    SPA服务前台



    酒店走廊,大气雅致



    足浴房,足浴爱好者的好去处



    全日餐厅buffet



    既然是出来放松的,除了住好,更要吃好了。

    全日餐厅自助,有好多好吃的,不管是什么口味,总有一款合乎你的胃口。



    还可以点你喜欢的酒水哦,这里有一些特别的进口酒,比如日本的清酒。



    好有feel的餐厅



    海鲜、日料,这里有很新鲜的



    最喜欢三文鱼,然后跑过去让美女大厨给我切切切。



    除了鱼生、还可以烤鱼,让我们的帅哥大厨帮我们烤烤,又快又好。



    好喜欢花螺,加芥末好好吃,所以装了一盘子。



    哈哈可爱的红提和绿提,是因为穿起来味道更好吗?不是的,那是为什么呢?是用来做巧克力棒的。



    看看这就是巧克力瀑布,热。热的巧克力,源源不断的流下,把水果送到里面,镀一层巧克力,然后放到冰水里冻一下,马上水果巧克力就好了,可以吃了,是不是很神奇哦,其实这是为小朋友设置的,因为小朋友最爱巧克力呀。



    你认出来了吗?这是土豆泥,土豆泥,是美国人的主食之一,我猜热量比较高,多吃容易胖,偶尔吃一下也不错,但是不可以当饭,毕竟我们最爱的是米饭。



    来,烤个肉,大爱呀



    有专业的烧烤小王子操作,几分钟就可以烤好!是,虽然人比较多,但是为了美味等几分钟也值得。



    南昆山居,好丰富的自助餐,吃了好多鱼生,还有烤肉,帅哥师傅像个机器人一样,甲乙丙丁一堆人挤在烧烤柜前七嘴八舌各种点,我要三条红衫鱼,我要两个烤羊排,我要五个多春鱼,我要牛肋骨……小哥丝毫不乱啊,鱼肉等有条不紊的飞快的摆上去,淋油、挨个翻个、撒调料、起盘……如行云流水,吃的时候发现,火候刚刚好,又香又嫩



    全日餐厅风味餐

    粤菜,就是要讲究鲜

    保持食材的原汁原味

    品风味粤菜

    在南昆山居



    龙门白切胡须鸡,白切鸡,可是广东的一大名菜,上桌必点,没有太多的佐料,都是原汁原味,所以鸡肉的质量就决定了它的味道,广东人爱吃走地鸡,味道更鲜美。



    农家闷土鸭仔,吃,要越土越好,土就是原生态,闷出来的鸭子真的很入味,香味浓郁



    黄豆酱蒸黄骨鱼,黄豆酱加在鲜嫩的黄骨鱼肉上,好赞好赞!这味道我喜欢。





    广东客家人就喜欢各种“酿”,最常见的就是凉茄子,凉豆腐,回头一见凉豆角,真的要一双巧手啊,所以这也算一太大特色了吧。



    经典菜,好吃!









    私享温泉



    假期,也可以是放空自己,什么也不做,什么也不想,嗯我经常这样,也可以叫我懒,但是我太喜欢这种轻松感觉了。

    关于温泉,你一定去了很多很多的温泉酒店吧?嗯,现在我要分享一下私密的温泉,南昆山居有315间客房,每个房间都有独立的泡池 ,就是说可以一个人或者一家人一起分享一个小小的泡池,温泉池就在阳台旁边,放温泉水,几分钟充满小池子,躺在里面,听听音乐,敷面膜。我的好友maymay,她说在温泉里睡着了,温泉池子里的水放的浅浅的,头枕在小池子的台阶上,四肢放松,就进入了深度的睡眠。

    关于在温泉里面睡觉,我可以分享一下,真是非常美妙的体验,不管你会不会游泳,只要尝试着四肢放松、放松、放松,然后一件神奇的事发生了,你漂在水上了,只留鼻子和嘴巴在水面上呼吸,四周都静谧了下来,只能听见自己的呼吸声,当你深深的吸一口气,感觉自己在水面上漂得更高了,四肢像个大字飘在水上,一觉可以睡几个小时,不用担心沉下去,想在温泉里睡觉,水温不能太高,比体温稍高亦可,不然肯定受不了,五分钟就得站起来透透气,私家温泉可以自己调整水温,太热了就多放冷水,太冷了再加热水,调到你最中意的温度,泡温泉不就是要放松吗?养生吗?泡矿物温泉,我想你会爱上它的。





    一桌麻将



    所谓假期,就是要放松,并非一定得去个景点。有几个朋友一起出去,找个舒服的空间,待在室内,打打麻将,也叫度假呀,很放松很放松,不爬山、不排队、不晒太阳,不累,这才是放松的假期。



    玩桌游吧



    然后桌游也是非常有趣的游戏,放下手机,和朋友一起,动动脑筋,动动手,也是欢乐的时间呢!



    比如一起玩玩杀人游戏呀,谁是卧底啦,简直是嗨翻天。



    寂寞是一个人的狂欢。

    但远远比不上一群人的热烈,

    和好朋友一起共处的时光,

    比发呆更有意义。



    来健身吧



    酒店也有健身房,不过设备简单,既然是度假为主,所以小小锻炼一下也够了,最重要的节目是游泳噢





    游个泳吧



    哈哈最爱泳池,很喜欢这个大泳池,水没有太深,我也敢在里面游,泳池三面环绕着客房,房间对着泳池,也是美丽的景色哦。



    在这这个漂亮的泳池里游了一小时,感觉畅快淋漓!



    看看这里有好多好多的房间,可是全部住满,额滴神!听说酒店还有六套特别的主题亲子套房,带个小朋友过来住,哇那简直是进游乐场,但是很难订吧,所以TIPS就是:提前,提前,订!



    园林漫步



    傍晚我在酒店附近散步,邂逅了一个美女,原来在南昆山居,还可以被美女搭讪,真的很荣幸哦,大家聊得很开心,还一起拍拍拍,嗯是一个不错的麻豆



    夜晚的南昆山居,安静,祥和。





    灯火璀璨



    白天,骄阳似火,

    夜晚,温柔如水。

    和朋友走走坐坐聊聊天,

    感受夜风的温柔。



    我们走在别墅区的小路上



    回家



    我们在南昆山居度过了美好的时光。



    第一眼,就已经喜欢这里了,真的不想离开,住一晚,感觉不太够,问可不可以续房,不行啊,所有的别墅已满房!

    好吧,那只能等下次了,下次,就不止约四个好朋友了,我们要四个伐木累,简直不可想象,我们会玩得有多high。



    拜拜,可爱的友友们,

    拜拜,优雅的南昆山居,

    每一次的分离,

    都是为了下一次的重聚!


    色影迷途,美食相伴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Powered by中青旅遨游网   ( 京ICP证010423号 )
    门店查询|免责声明|APP下载|触屏版|小黑屋|wap站|Archiver|中青旅遨游论坛 ( 京ICP证010423号
    快速回复 回顶部 返回列表